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夺基金“奥斯卡”!庐阳区这家企业实现安徽私募行业“零突破”

时间:2022-11-1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2021年、2022年,安徽明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连续两年荣获中国私募金牛奖“一年期金牛私募投资经理(股票策略)”。中国私募金牛奖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被誉为国内基金行业的“奥斯卡”,实现安徽私募行业在此项评选中的“零突破”。

安徽明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4年注册成立于庐阳区,是专业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观察会员、安徽省私募基金业协会理事副会长单位。

“我们始终坚持顺势而为,谋定而后动。”明泽投资创始人马科伟介绍说。该公司在2019年就定下了以环保节能为核心的发展方向,主要致力研究高端制造、材料端、非银金融板块、消费升级以及医养健康领域。目前,该公司研究员配置一个首席、两个专项研究员,以“1+2”模式配置形成了比较庞大的投研梯队。

多年来,明泽投资坚持立足安徽、辐射全国,先后将业务延伸至上海和深圳,以“专注专业”的投研态度接轨金融、创新前沿等,切实以金融资本助力能源与环保、科技创新、供应链安全、粮食安全、养老等领域快速发展。该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基金报英华奖“中国私募基金人气奖”、中国基金报英华奖“产品奖·一年期股票策略”等奖项。

今年以来,庐阳区加大基金招引力度,创建“董铺湖风投创投街区”,配套专项扶持政策,从基金落户、高管人才、经济贡献等方面为落户街区各类基金提供政策支持,吸引各类风投创投基金集聚发展,打造面向长三角地区的“基金丛林”。目前,该街区已成功引进长三角(合肥)数字股权投资基金、徽源电子基金、旺牛股权基金、前哨卓宝基金、挑战者大消费基金、沄徽文化数字科技基金、省文化和数字创意基金等。(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