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聆听经典 感受真情:六安“万瑞璟瑭”朗诵艺术音乐沙龙成功举办

时间:2022-11-1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马健 姜作诚

11月12日,在银杏树叶浪漫飘洒的深秋季节,六安朗诵艺术音乐沙龙走进“秋色无远近,万里尽是景”的万瑞璟瑭颐养小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交流活动,为朗诵与音乐爱好者们撑起了一片独特的艺术天空!

主持人:朱皖玲、李光文

沙龙活动在万瑞璟瑭颐乐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以隆重热烈、祥和温馨的气氛拉开帷幕。15:30时,在主持人李光文和朱皖玲富有诗情画意的开场词中,诵读演出正式开始。台风稳健婉转优美的歌曲,细腻深沉的情感娓娓道来或以高亢的曲调诵唱,意境优美,韵味悠长,潇洒大气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

传经典华章,养君子正气。万瑞璟瑭颐养小镇联合六安朗诵艺术音乐沙龙,融诵、唱,个人与集体朗诵为一体,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展示了扎实的朗诵功底和表演才能,丰富了长者的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更让大家看到了从容处世、对生活热爱的人,总能让时光不老,拥有更加美好的人生。

本次活动策划以艺术沙龙为基调,以声乐演绎中外经典音乐作品、以朗诵传播中外经典诗文为主线,进行的是一次声乐与名家诗文朗诵与交流活动。通过诵读经典,弘扬艺术积极传播了正能量。

本次沙龙活动通过朗诵与声乐爱好者们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艺术的欣赏水准,更好地去表现作品,展示了声音的魅力,净化了心灵。同时主办方这一活动的举办,为六安广大语言与声乐爱好者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更好地展现艺术风采,丰富了爱好者们的业余生活。

疫情原因本次线下无观众活动,是由安徽融弘置业有限公司主办,由六安伊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推广,以现场实录的影视图文形式,通过互联网加在线上快速传播,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与青睐。

清音如流,越过岁月的蹉跎,沁润守望的皴皱,那些风景,凝聚在岁月之中,演奏着远去的故事。沙龙活动共设14个节目,内容包括配乐诗朗诵、独唱、合唱等,得到主办方与网民的关注与好评,一时被传为佳话。

据介绍,万瑞璟瑭颐养小镇颐乐学院,通过模拟家人的日常生活形态,打造适合小镇业主的生活配套,以学院为组织方式,开展适合业主家人身心健康的学习、活动,构建一种崭新的健康颐养生活模式,让居住于此的家人健康快乐地度过每一天。(影视文稿/马健   摄影/姜作诚)

附:演出节目单

1.诗朗诵:欧震《月光下的中国》朗诵者/卫琴刘道春马健李光文;

2.声乐朗诵:唐•白居易《花非花》朗诵•演唱/卫琴马健;

3.声乐表演:9人男女混声合唱:奥德威《送别》演唱者/卫琴赵淇王钰蒋红云刘道春马健李光文邵松秦国祥杨传军(各位老师上台时请手持黑色讲义夹,统一黑色寸衫外白色套装);

4.诗朗诵:戴望舒《雨巷》合诵/朱皖玲马健;

5.男声小合唱:《往日时光》演唱者/马健李光文邵松秦国祥杨传军;

6.诗朗诵:《邂逅》作者/周国平朗诵者/蔡敏;

7.男女声合唱:《等着我,亲爱的人》演唱者/赵淇马健;

8.诗朗诵:《一别,便是一生》作者/张爱玲朗诵者/郑玮玮;

9..诗朗诵:《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作者/茨威格朗诵者/蔡寅;

10.诗朗诵《好时光》作者/付志勇朗诵者/鲍远芳;

11.女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演唱者/王钰;

12.诗朗诵:《乡愁》作者/余光中朗诵者/蒋红云李光文;

13.男声独唱《再见了,大别山》演唱者/秦国祥;

14.诗朗诵:四人合诵《相信未来》作者/食指朗诵者/朱皖玲刘道春李光文吕锡武。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