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区生态环境:以学促干,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每周一课”开讲啦

时间:2022-11-1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从内容丰富的公文写作分享、到技术值拉满的辐射安全知识解读,一堂堂精彩绝伦的课堂讲解,开启了庐阳分局新一周的篇章。作为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特色节目,“每周一课”在这个冬天,带着新鲜知识的滚烫,如约而至。

“每周一课”作为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提升人才队伍素质的重要抓手,从2020年推行以来,取得了良好反响。2022年,为进一步深化学习交流成果,将这一形式制度化,有效助力执法练兵练到实处,分局制定并印发《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人才建设方案》,针对环境执法类、专业技术类、综合业务类等专业人才培养,制定系统学习计划,采购大气、土壤污染治理等专业书籍,督促全员全时段学习。

新一轮的课堂中,授课人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实际,交流探讨工作中总结的经验、遇到的问题、学习的收获,不仅全方位展示了分局干部人才队伍水平,也为一线执法人员提供了具体实用的工作技巧,持续巩固了分局“局队合一”建设成果,有效增强工作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带着对最新一期课堂知识的回味和对下周课堂讲解的期待,庐阳环保人投入到新一周的环保战斗中。年关将至,污染防治攻坚战进入到一年中最关键的时期,但相信干货满满的专业知识可以为战斗在一线的环保人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为年底交出满意的答卷提供最好的支持。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