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四里河街道:消防宣传进直播 筑牢安全“防火墙”

时间:2022-11-0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在第31个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11月8日下午,四里河街道桃花园社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联合安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主题直播活动。

直播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居家用电用气安全进行现场讲解,并采取互动答题的形式,全面细致地向居民群众讲解日常工作生活中的消防安全知识。据悉,此次直播活动吸引众多辖区居民群众线上观看,涉及面广,充分调动了居民群众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积极性。

通过此次线上消防宣传活动,引导辖区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从自身做起,人人争当消防安全员,维护身边的消防安全,预防和减少消防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