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张守锐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2-11-0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 海

11月3日,县委书记张守锐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县领导罗文、尹如江、张润之、李传江、郑国珍、翁金成、郝晓武、彭永平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轮流领学形式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书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重要内容。

张守锐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循的根本行为规范和总规矩。学习贯彻并严格遵守党章,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题中应有之义,是加强党的建设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每个党员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

张守锐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章,深刻领会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迅速兴起学习党章、宣传党章的热潮。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深刻把握党章修正案对党和国家事业提出的新要求、对党组织和党员行为规范作出的新规定,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增强制度执行力,切实把党章要求贯彻到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全过程、各方面。要严格遵守党章,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始终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做自觉遵守党章的“模范践行者”,戴好党纪党规“紧箍咒”,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当好人民的“勤务员”,坚守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站稳群众立场、强化宗旨意识,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自觉贯彻党章,凝聚事业发展合力,大力加强政治建设,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根本要求,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学习贯彻党章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文件结合起来,与推动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结合起来,与加强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弘扬真抓实干作风,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