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魏武赴金寨县调研民宿发展工作

时间:2022-11-0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1月5日,副市长魏武带队赴金寨县调研民宿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鲍来花,市文旅局时军、蔡黎丽等领导及金寨县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魏武一行先后前往携程度假农庄二期、马鬃岭场部、天堂寨镇黄河集装箱精品民宿小镇选址进行了实地调研,并考察了花筑·栖山瞰月、朴宿良辰等已建成的民宿项目。

每到一处,魏武都仔细询问各项目发展定位、运营模式、新业态培育等情况,详细了解民宿企业的投资主体、消费群体、带动农户就业以及受疫情影响下的生产经营状况等情况。

魏武对金寨县民宿发展推动情况予以肯定,她强调,旅游民宿发展是我市乡村旅游的新兴增长极,要按照市政府《关于加快旅游民宿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大力实施好“生态原味·乡宿六安”旅游民宿“1289”工程。要加快建设金寨县携程度假农庄二期等民宿项目,争取建成全市示范项目;要打造好“大别·乡宿”特色品牌,将发展民宿与地方文化特色结合起来,深挖文化内涵;要提升我市民宿开发经营的规模化、专业化和标准化水平,吸引更多市场主体、返乡能人参与民宿建设等旅游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六安文旅)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