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文艺演出正式启动

时间:2022-11-0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1月5日下午,金寨县天堂寨镇石河公园广场上乡村文化大舞台器乐联奏、歌声飞扬。由市文旅局主办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文艺演出在这里正式启动。副市长魏武莅临指导并观看了演出。副秘书长鲍来花,局领导时军、蔡黎丽陪同。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风华正茂,山高水长……”演出在歌伴舞《领航》中缓缓拉开序幕,翻飞的舞步、深情的旋律,唱出了对祖国的心声和对党的深情。随后,器乐合奏、歌舞、戏曲、民俗表演等节目轮番上演,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会议精神鼓舞人,举国上下齐欢腾,回望党的百年路,听我一一来回顾......”精心编排的音乐快板《礼赞党的二十大》,通过朗朗上口的快板词,将理论宣讲融入唱演,也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心人。

歌伴舞《领航》

音乐快板《礼赞党的二十大》

庐剧表演《绣罗衫》

民俗表演《旱船》

整场演出紧扣主题,精心打造一系列接地气的文艺作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乡村文化暖心惠民工程部署。通过创新开展文化惠民演出进基层活动,进一步推进乡村文化振兴,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节目演得真好,都是老百姓关心的事,我们都爱看,也很受教育。”演出现场,当地群众汪贵一边观看一边夸赞,他表示,这样的宣讲方式让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也将以更大的斗志和干劲搞好生产生活。

此次六安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文艺演出计划安排60场,市文旅局将组织文艺轻骑兵奔赴各县区乡镇(街道)和景区,利用“乡村文化大舞台”活动平台,结合辖区实际需求和系列活动安排组织演出,让城乡群众、游客“乐起来”。

(六安文旅)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