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安徽人游安徽 | 青山秀水,古韵新妆

时间:2022-11-0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虎妞

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地处大别山腹地,是著名的革命老区,也是个怡人的康养之地。大湾是金寨县的一个小山村,坐落在青山秀水的帽顶山脚下,四季景色迷人。

携程度假农庄,位于大湾村的核心部位,小溪环绕农庄流过,10栋白色小楼客房掩映在翠林间,每一栋都有不同的设计风格,惬意、自在,在这里的每一秒时光都仿佛是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的恬适。

01

农庄概况

“不囿于城市,不囿于人群”,整个农庄周围拥有陡坡梯田式茶园、竹林,不论四时交替,都可以感受零距离亲近山川自然的乐趣。

所有房间都设计了大落地玻璃窗和露天阳台,星辰落日随时都在眼前。房间备品也极为用心,早餐也可以叫来房间享用,处处细节到位,才能享受旅行的质感。

02

悬崖餐厅

农庄的餐厅立于悬崖之上,自带观景阳台,三面均为落地窗,石滑岩前雨,泉香树杪风,江山无限景,都聚一厅中。所有餐品均采用当地纯天然食材,传统烹饪方法烹饪,体验自然更不同凡响。

03

休闲体验

农庄的一年四季,都在上演着不同的快乐,亲近自然,享受田园风光,时光也渐渐的慢了下来。

草坪野餐 

农庄山上山下,拥有两块大草坪,开启草坪野餐或下午茶、BBQ,和自然碰杯。

亲水台

通往悬崖餐厅的路上,拾阶而上走向深处,有一处大的石台和石潭,适合亲水嬉戏。

野外徒步

农庄还会开展野外探索活动,或是去马鬃岭徒步、画石谷流连溪水,或是在山林间露营。

04

周边景点

大湾漂流

全程10km,一漂勇士漂全程约6km,一路搏激流闯险滩,很是刺激。二漂逍遥漂长约4km,比较平缓,适合儿童和老年人,更为惬意。从农庄出发:出门步行几分钟即达。

十二古檀

位于农庄附近,是安徽省树龄最大、数量最多的青檀古树群。蟠龙穹枝,形态各异,每一棵皆自成风骨。从农庄出发:出门步行几分钟即达。

画石谷

是由美丽的花石板组成的河谷。河床里花纹斑斓,凸凹有致,全长约4公里。驱车约20min可达。

马鬃岭

海拔约1500m,形似一匹奔驰在群山峻岭间的神驹之头颈,参天林木就是飞扬的鬃毛。从农庄出发:驱车约30min可达。

天堂寨

5A级风景区,原始森林,登上主峰观云海更是壮观。从农庄出发:驱车约1小时可达。

燕子河大峡谷

4A级风景区,毗邻天堂寨,峡谷内奇石怪潭、险峰绝壁、陡崖飞瀑、天坑怪柳……很是震撼。从农庄出发:驱车约1.5小时可达。

红岭公路

热门自驾地,风景不输川藏线,绵延约180km,公路环山而上,弯道险峻。农庄即是红岭公路的一个节点。

与溪流相伴,枕山河入眠,环境舒适自在,适合放松的休闲度假,是一处绝佳的旅行目的地。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