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城管:垃圾站每日消杀不少于6次

时间:2022-11-0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下午3点,庐阳区永青生活垃圾转运站站长王忠正手持消杀喷雾器对进站倾倒垃圾车辆内外进行全面消杀。

“我们每天晚上11点准时在这里,穿好防护服、戴好手套、口罩,先对站内进行第一次全面消杀。”王忠说道,在全部完成消杀后,垃圾运输车才能进站倾倒垃圾,同时我们也会对每次进站车辆的驾驶员查看“两码”、及对所有进站车辆进行消杀。待垃圾倾倒完泊位后,还要进行第二次消杀。一直到第二天下午4点,这期间垃圾站的全面消杀工作要重复至少6次。

据了解,目前庐阳区每天处理的生活垃圾达950吨左右,在做好转运站内环境消杀工作的同时,该区实行专人收集、专车直运、专用泊位倾倒、定时处理中转,实现城区生活垃圾闭环管理。(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