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推进现代交通体系建设 着力打造“交通强市”

时间:2022-11-04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李想

11月3日,市政协“大力推进我市现代交通体系建设”专题协商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韩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葛斌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吴春梅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相关负责人作了《关于“大力推进我市现代交通体系建设”的建议》的汇报,4名市政协委员从不同角度作主题发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等5家单位负责人分别作回应发言。

韩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快现代交通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拉高标杆,补齐发展短板,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突出重点,做到规划先行、优化体制机制,多措并举、加大建设力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品质优化,聚力推进我市现代交通体系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广大委员要结合各自岗位,做到一岗双责,探索人民政协全新履职路径,持续为推进我市现代交通体系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葛斌表示,此次专题协商贴合实际,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市直各有关单位要认真采纳吸收,并从“怎么看”和“怎么干”两个方面,对推进我市现代交通体系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近年来,合肥经济社会高速发展,在铁路、公路、水路、轨道交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起来,集智聚力搭建城市交通“强韧骨架”,着力打造“交通强市”。(李想)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