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区财政局开展专题调研,促进全区会计人员队伍建设

时间:2022-11-0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全面了解庐阳区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从业人员队伍现状,更好推动全区财政财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上级工作部署,庐阳区财政局于近期完成了全区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队伍建设状况调研。本次调研采取问卷填报方式,对象覆盖全区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从业人员,深入了解各单位会计机构设立情况,并对会计从业人员及单位财务分管领导专业技术资格、年龄结构、学历层次等指标进行统计。

庐阳区财政局将以此次调研工作为着力点,落实调研成果,加强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从业人员管理,解决此次各单位问卷调研反馈的相关问题。一是畅通会计人员沟通渠道。充分利用微信、QQ等网络载体及时回应解答各单位反映的会计问题,方便各单位会计人员交流沟通、相互学习;二是维护会计人员相关权益。结合各单位岗位设置实际,对会计人才的培养和提拔建立起长期的规划,对会计人员的职称评聘及工资待遇给予充分体现和保障,对会计人员提拔使用给予优先关心和尊重,努力减少高素质会计人员流失;三是加强会计人员专业培训。邀请财会专家集中授课,对新政府会计制度及预算管理一体化的相关知识继续进行全面深入培训,同时提高全区会计人员风险意识,全力保障全区财政财务工作顺利推进。(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