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区多措并举加大基金招商

时间:2022-11-0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一是政策招商。创建“董铺湖风投创投街区”并配套专项扶持政策,从基金落户、高管人才、经济贡献等方面为落户街区各类基金提供政策支持,吸引各类风投创投基金集聚发展,打造面向长三角地区的“基金丛林”。

二是以商招商。2022年9月18日,庐阳区政府与安徽创谷资本、省私募基金业协会、兴泰资本、正奇控股等13家风投创投机构负责人进行招商恳谈会,诚邀各方有实力的投资机构落户庐阳。今年以来,徽源电子基金、旺牛股权基金、前哨卓宝基金、省文化和数字创意基金等相继落户我区。

三是产业招商。通过发展科创产业带动基金落户,随着世界级大科学装置集中区、能源研究院等重大创新载体落户庐阳,庐阳被注入强劲科创动能,一大批科创种子在庐阳区就地转化并生根发芽,为各类风投创投基金提供了投资土壤,加速基金落户。(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