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市文化馆举办“永远跟党走,高歌向未来”群众文艺团队展演活动

时间:2022-10-3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马健

10月28日下午,由群众文艺团队六安市金安区红土地艺术团展演的“永远跟党走,高歌向未来”第二场展演活动,在六安市文化馆小剧场拉开帷幕,并进行了官方抖音平台的现场直播。

据了解,为了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示六安人民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以文艺的形式高歌新时代,从2022年10月起,六安市文化馆举办“永远跟党走,高歌向未来”六安市群众文艺团队展演活动。展演将筛选六安市优秀群众文艺团队,组织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在文化馆小剧场集中展示。

据悉,本场演出活动参加的剧务和演出人员,大都是已经退了休的老同志,他们不仅精神状态饱满,演艺精湛,而且演出的内容丰富多彩,场面震撼,是一场不可多得的红色经典题材视觉盛宴,在当地被广泛传为佳话。

活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演出采用线下限制观众人数和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影视文稿/马健摄影/姜作诚)

附:节目单

开场:鼓《战鼓雷鸣》

1、开场舞:踏歌起舞的中国

2、男声独唱:把一切献给党

3、诗朗诵:喜庆二十大,踏上新征程

4、舞蹈:美丽六安

5、女声独唱:京剧《党的女儿》选曲“小小杜鹃花”

6、朗诵:《不朽》

7、舞蹈:沂蒙颂

8、男声独唱:《双脚踏上幸福歌》

9、舞蹈:党的红船,革命的摇篮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