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市直文旅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召开

时间:2022-10-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0月25日下午,市文旅局召开市直文旅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时军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大会盛况、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主要精神、中纪委报告及其决议主要精神、党章修正案及其决议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叶露中在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时军指出,市直文旅系统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要结合我市文旅工作实际,做到:一要突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让氛围“浓起来”。二要扎实推进文化暖心惠民工程,让群众“乐起来”。三要突出旅游富民打造支柱产业,让农民“富起来”。四要突出“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让产业“强起来”。五要突出宣传推介提升文旅品牌影响,让品牌“亮起来”。六要突出红色资源保护开发利用,让文物“活起来”。

时军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文旅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使命和责任。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各项部署上。局党组、局机关党委、各基层党组织和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都要按照市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抓紧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要精读二十大报告全文,将其与正在开展的“以案为戒”警示教育相结合,与市委巡察整改相结合,与完成年度任务、谋划未来发展相结合。要精心安排学习内容、学习形式,注重提高学习实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创作更多的文艺精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文艺创作中去,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要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真正把学习热情、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潮,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大会精神在六安文旅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供稿)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