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全县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召开

时间:2022-10-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辉 周宏斌

10月26日,全县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贯彻全省、全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要求,部署安排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县委书记张守锐主持会议并强调,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落实。县领导罗文、尹如江、张润之、李传江、郑国珍、翁金成、余龙松、林楠、郝晓武、朱静、彭永平等出席会议。

会上,张守锐传达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式的重要讲话主要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传达了大会盛况、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主要精神,中纪委报告及其决议主要精神、党章修正案及其决议主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团讨论时的讲话主要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传江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县委书记张守锐主持会议

张守锐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全县上下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丰硕的成果转化为推进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智慧与力量。

张守锐要求,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理解新时代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党的创新理论所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党的伟大使命任务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准确把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践学、用心用情学,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增进民生福祉、推进依法治县,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不断开创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新局面。

张守锐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省市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安排,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推进线上线下全员学、党员干部示范学、领导干部带头学,抓好新闻宣传、主题宣讲和阐释解读,谋实举措、督促落实、紧抓不放,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霍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发展,时刻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扎实推动工作作风转变,狠抓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在分会场参加会议。(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