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四河筑梦:我们入队啦!——记合肥市四河小学新队员入队活动

时间:2022-10-2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朱国娟 徐慧

近日,秋高气爽,暖阳照耀,在学校少工委的组织下,学校少先队大队为二年级未入队的同学们举行了一场以庄严而又隆重的新队员入队活动!分管校少先队工作的叶佳副校长及大队辅导员朱国娟老师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入队仪式由六二中队季馨怡同学主持,随着主持人的正式宣布,新队员入队仪式拉开序幕。在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之后,少先队辅导员老师宣布了此次分批入队学生名单,此时此刻是他们光荣和幸福的时刻!宣读结束后,老队员们为新队员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在鲜艳的队旗下,全体少先队员庄严宣誓,嘹亮的声音在艺术教室回荡!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少先队员们大声呼号:“时刻准备着”,表明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

 

  

鲜艳的红领巾映衬着新队员的张张笑脸,姚瑶同作为老队员进行了发言,给新队员们提出了希望,树立了榜样;来自二一中队的胡翔代表全体新少先队员,表达了能加入少先队这个光荣的组织而感到骄傲、自豪!

 

仪式的最后,叶佳副校长表达了对新队员们真诚的祝福和对全体少先队员们殷切的希望。真诚地祝愿这些小队员们能怀着一颗火热的心,认真学习,不畏艰难,都来争做优秀的少先队员。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它将成为学校少先队工作又一个新的起点,光荣的大集体又融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通过本次活动,学生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都增强了,爱党爱祖国,爱学校等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行动表现的更加突出,相信更多的队员们,一定会把自己真正展现在少年先锋队这个大舞台上,会在这里绽放无穷光彩!相信在少先队辅导员老师和所有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少先队工作一定会有一个新的飞跃。

今天,我入队啦,带着这份骄傲的新队员们从此刻扬帆起航。(文/朱国娟  图/徐慧)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