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全县科技工作领导组暨省级创新型县建设工作领导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2-10-2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周宏斌

10月24日,全县科技工作领导组暨省级创新型县建设工作领导组会议召开。县领导张守锐、罗文、李传江、余龙松、汪琴、王翔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张守锐指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科技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成绩、分析形势、明确举措,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科技创新服务能力,推进省级创新型县建设,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

张守锐强调,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切实增强做好科技工作的自觉性、实效性、针对性,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重要位置,不断提高全县科技创新能力和应用水平,让科技成果更好的助推经济发展、造福人民群众。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培育壮大创新主体,持续提高科研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优化科技创新生态,不断增强县域经济持续发展的后劲和活力。要上下联动、狠抓落实,强化组织领导,弘扬创新精神,加强督导考核,凝聚科技创新的强大合力,不断开创我县科技创新工作的新局面。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主持会议,副县长王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领域相关论述及讲话精神。县科技经信局汇报了我县科技创新工作暨省级创新县建设情况。(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