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一城胜景染秋色

时间:2022-10-24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苏玲

肥西县花岗镇农民抢抓农时开展秋粮收割,确保颗粒归仓。马家贵 记者宋炎骏 摄

塘西河公园秋意浓。记者郭如琦 摄

滨湖国家森林公园旁的杉树林。记者张正朋 摄

在合肥植物园,色彩斑斓的枫叶随风摆动。记者李予 摄

合肥市小岭南向日葵绽放。记者赵瑞瑞 摄

合肥大蜀山国家森林公园里银杏路上的银杏变黄,进入观赏期,不少市民带着孩子前来游玩赏景,拍照留念。记者李予 摄

庐州公园秋色如画。沈庆 记者赵瑞瑞 摄

逍遥津公园景色优美。记者张大岗 摄

巢湖沿岸,秋色宜人。记者郭如琦 摄

十月,又到秋色斑斓时。合肥的城市乡村不知不觉换上了最美的“秋装”。

林荫小道上、公园里、河堤旁,红的枫叶、黄的银杏、绿的香樟,还有油画色系的杉树林……被五彩斑斓浸染的城市,满眼都是秋的韵味和魅力。

在乡村,正值金秋收获时。空中俯瞰,来回穿梭的收割机犹如金色稻田里跳动的音符,奏出了秋天乡村最动听的乐章。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如果有时间,趁着天气晴好,做好防护,去感受这迷人的秋韵美景吧!(本报记者苏玲)

来源:合肥日报  作者:苏玲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