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专场招聘会走进安徽建筑大学

时间:2022-10-24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李想 刘全超

近日,由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徽建筑大学主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安徽建筑大学就业工作处承办的2022年秋季合肥市“招才引智进高校”专场招聘会举办。

此次招聘会,合肥本源量子计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3家合肥市重点产业链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300余个,涵盖建筑、IT、材料、微电子、半导体、人工智能等多个类别。

为帮助重点产业链企业招到所需专业人才,9月以来,全市各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抢抓学生返校机遇,积极开展“招才引智进高校”活动,共举办了37场专场招聘会,1300余家参会企业提供了6.2万余个就业岗位,收到简历2.6万余份,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3万余人。(记者李想 见习记者 刘全超)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