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固镇镇举办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

时间:2022-10-2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永青

鹅乡迎盛会,艺术抒胸臆。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由固镇镇党委、政府主办,固镇镇综合文化站承办的书画摄影艺术作品网络展如期展出,这是全镇干群以艺术的形式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的一份厚礼。

此次展览旨在表达全镇干群“歌颂祖国、歌颂时代、歌颂家乡”的精神情怀。展览作品征集自8月中旬启动以来,得到固镇籍或曾经在固镇工作、学习过的书画摄影界人士迅速响应,这里既有年近八旬的旅居外地的专业书画艺术大师,也有各级协会、社会人士和初出校门的艺坛新秀。他们以墨韵言志,以光影传情,纷纷描绘社会发展进步、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充分展现了他们的艺术修养。

此次展览共收到各类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作品186幅,经过认真整理、甄选出72幅作品以网络展出形式呈现给大家,作品一经线上发布,迅速得到社会各界纷纷点赞和转发;更引起一些身居异地的固镇老乡强烈共鸣,追忆、留言……故乡情愫瞬间爆发。

“丹青墨韵光影情、心怀故土难忘根”。为了更加充分展示固镇厚重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和谐之美、时代之美,进一步弘扬全镇干部群众奋发进取、担当作为,砥砺前行、锐意创新的精气神,镇综合文化站特将本次展览作品制作成宣传图板,流动设置于机关单位、学校及部分公共场所,以方便满足干群欣赏,线上、线下展览均取得较好效果。(裕安文旅)(王永青)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