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安徽人游安徽 | 速来打卡 六安这个公园的枫叶红啦

时间:2022-10-2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一望无边的枫叶,如火如荼,浓浓秋意,入眼成画,披上彩妆的树木、健身步道、休闲亭台与人工湖将金安未来城市公园点缀的格外美丽。

金安未来城市公园位于六安东部新城核心区集中示范园区,总占地面积107万平方米,其中水域面积26万平方米,由南向北贯穿整个公园,水中设有景观木栈桥11座,特色拱桥7座,不同风格拦水坝18座,形成独特的层层叠瀑景观。公园内部及周边栽植有美国秋红枫、彩叶槭和蓝杉等进口彩色苗木21000余株,特色彩叶景观,壮丽无比。有阳光草坪27.3万平方米,供游人休憩娱乐,拥抱自然。有喷泉5处,大型千层石假山1座,特色景观瞭望塔2座,空中俯瞰,色彩斑斓,瑰丽壮观。

(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