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住建局:“周到服务”助力宜家如期开业

时间:2022-10-2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0月19日下午,宜家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孙欣慰、庄利华将一面绣有“真诚贴心为企业,服务高效办实事”的锦旗送到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的手中,以此感谢庐阳区政府对宜家家居商场项目支持和帮助。

合肥宜家家居是宜家在中国区的第34家商场,也安徽省第一家宜家商场,是合肥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庐阳区经过多年谈判招商引进的首个总投资超8亿元的世界500强商贸零售业项目。为保障项目按时竣工、如期开业,区住建局坚持主动服务,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去堵提速”。2021年1月,为加快工程进度,区住建局首开先河,核发了全区第一张分阶段办理的桩基施工许可证,使得项目顺利进场,为企业节省工期近四个月。2021年5月,在完成了各项前置手续后,区住建局安排专人为项目指导帮办,仅用时一个工作日,便完成施工许可证材料整理、网上申报和证照核发,创造了宜家在全国施工许可办理最快的纪录。

在建设过程中,区住建局在保障项目质量安全同时,始终坚持“少提要求,多提方案”,尽心尽力指导帮助企业如何把控安全、提升品质,推动项目始终平稳有序施工。

在验收阶段,区住建局专门成立了验收服务小组,并与企业建立微信群,第一时间解决项目问题。同时为保障项目能顺利通过验收,区住建局主动对接、超前服务,邀请省市消防专家提前介入指导,及时发现质量问题并提出整改方案。此外,区住建局还优化企业报批流程,将涉及到的排水验收、竣工验收监督、消防验收等事项转为联合验收,为企业节省验收时间。

区住建局的“周到服务”,有效支持了项目抢回因疫情影响的90天工期,使项目按原计划开业得到有效保障,受到了合肥宜家家居有限公司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和真诚感谢。“栽好梧桐树,引得凤来栖”,区住建局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用最周到的服务,助力我区重点项目高速高质落地。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