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县领导调研我县红色专项债项目

时间:2022-10-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储 菊

10月1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静到漫水河镇、诸佛庵镇,调研了解我县红色专项债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汪琴以及县文旅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朱静一行先后来到皮旅中原突围体验步道·大别山茶马古道、七二岭、漫水河红色教育基地西镇红培教研基地建设项目等地,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建设进度等情况。

朱静指出,我县红色历史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专项债对于加快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单位要切实提高专项债资金使用效益,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

朱静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目标任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程工期,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压紧压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专债项目建设任务。要进一步加强运营管理,建立健全红色旅游开发、管理、运营制度,找准定位,打造亮点,着力提升项目质量,推进各项目的运营管理更加规范化、标准化。(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