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园林绿管中心:城市美景添绿意 志愿红色践初心

时间:2022-10-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近日,庐阳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行动践初心,除草护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志愿者们前往怀宁北路与林湖路交口的庐州公园(庐阳区段)西区工程项目入口处进行草坪杂草清除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分工协作,迅速投入到“园丁”角色中。天气依旧晴热,丛生的杂草扎根很深,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有的用铲子铲,有的用镰刀割,有的干脆直接用手拔。不一会儿,就干得汗流浃背,但大家劳动热情不减,经过近2个小时努力,入口处草坪上的杂草全部清除干净,草坪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也增强了党员干部责任感和荣誉感。党员同志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支部添彩,为党旗增色,同时为市民营造更好的游园环境贡献出了自己一份力量。(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