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2-10-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凯

10月14日,区委常委会2022年第44次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委书记陈华,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区委常委出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区政协主席姚则邦列席。部分区领导列席有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和要求。

会议强调

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市委综合考核反馈情况、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综合评价意见及等次、“一报告两评议”结果,听取了近期全区信访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