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国际陆港再获“国字号”荣誉

时间:2022-10-19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江宜倩 潘子璇

日前,交通运输部公布的第四批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创建项目名单公示期满,由合肥市交通运输局推荐申报的合肥国际内陆港发展有限公司《服务于安徽制(智)造长三角——“一带一路”国际走廊中欧班列集装箱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入选。这是合肥国际陆港继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获批后的又一个“国字号”荣誉。

该项目以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交通强国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为宗旨,以加强公铁、铁海协同联动为核心,依托合肥北站干线,整合物流资源,旨在形成以中欧班列、海铁联运为核心,点对点公铁联运班列为补充,畅通国际国内物流大通道的特色干线业务网络。(江宜倩  潘子璇)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