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区:“红专1号”科创驿站干部群众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时间:2022-10-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凯

10月16日上午,在位于庐阳区长江中路的“红专1号”科创驿站,庐阳中科大企业家联合会党支部成员、联合会全体工作人员等20余人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安徽爱意果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何峰:“在收看开幕会时,我们全体党员职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扎扎实实地做好以体制创新、科技创新、产业创新、投资创新、服务创新的各项工作,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创造新业绩。作为科创战线的员工,将在科教强国、人才强国和科技创新日新月异的大背景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红专并进的奋斗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扎扎实实地做好创新生态培育,打造孵化+投资特色模式,形成科产城融合的创新生态,全心全力服务中小微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区委号召,加速科技成果在庐阳的产业化,为推动合肥科研高地转化为产业高地增添动力。”(图/文  王凯)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