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安徽霍山:衡山镇用好三字诀筑牢安全线

时间:2022-10-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黄钦松、闫 珂

今年以来,安徽省霍山县衡山镇秉持安全生产常抓不懈的原则,坚持用好“谋、细、实”三字诀,多措并举,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地,严密构建安全防控网络。

在“谋”字上做文章。始终围绕“组织引领”这条主线,成立由党委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党政班子为成员的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督促指导各村居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在关键处主动谋划、深入推进,夯实工作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在“细”字上下功夫。定期开展全方位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围绕重点场所进行重点排查。坚持定期排查和动态排查相结合、集中排查和定点排查相结合、全面排查和专项排查相结合,所有隐患整改一律“回头看”,将排查结果、整改结果进行分类整理,有的放矢,将安全生产防线落到细微处。

在“实”字上见成效。近期,该镇党政主要领导组织消防、市场监管所、衡山供电所、镇公安分局、镇安监所等多部门前往辖区内大型商超、竹木加工企业、加油站、农家乐、养老院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检查。累计检查15家烟花爆竹、宾馆等行业门店,排查24处安全隐患,督促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立行立改,严密构建安全防控网络。(黄钦松、闫 珂)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