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许昌大鸿寨景区

时间:2022-10-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大鸿寨

大鸿寨

大鸿寨全貌

大鸿寨旅游景区全称是许昌禹州大鸿寨生态养生旅游休闲度假区。度假区位于素有夏都、钧都、药都、画都之称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禹州市。地处许昌禹州、郑州登封、河南汝州三市交界地带。度假区规划总面积36平方公里,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河南省野生药材根源基地、全国十佳生态文明景区。在禹州913座山峰中,大鸿寨主峰以海拔1156米的高度自成众山之祖,巍峨向天、雄峙中原。因此大鸿寨还享有“莲城屋脊”和“中原第一寨”的美誉。

龙泉寺全貌

卧佛山一角

大鸿寨因上古时期黄帝重臣大鸿氏在此驻寨安民而得名,根据《黄帝内经》记载,大鸿氏在这里还发明创造了中国最古老的运气学和占星术。大鸿寨因其主峰状如卧佛,故又名卧佛山。大鸿寨的千年古刹龙泉寺、万年树神银杏王、九龙形胜大鸿寨向世人揭开了一个旷世之谜:朱世行(猪八戒)从这里走上西游之路。

5D玻璃桥-天蓬桥

 飞拉达攀岩

龙泉寺广场

许昌大鸿寨生态养生旅游休闲度假区神奇无比,神奇之处首先是“吃”得神奇:大鸿药鸡宴、药膳养生宴、百花素斋宴,让游客大饱口福、回味无限;其次是“住”得神奇:标准化的大鸿寨多功能酒店和非标准化的木屋民宿龙泉山庄,让游客充分领略和感受到大自然中的纯自然;再次是“游”得神奇:舂赏百花夏嬉水、秋赏红叶冬滑雪,大鸿寨的水山、红山、雪山、不夜山让游客美不胜收、流连忘返,游览中更为神奇是大鸿寨的“四大天王”——世界大佛、中华树王、黄帝重臣、八戒原型引八方来贺,大鸿寨的四维体验更是让游客赞不绝口——天上天蓬桥、地下滑雪场、广场喜乐汇、绝壁飞拉达,也就是爷爷奶奶看大戏,爸爸妈妈走天桥,哥哥姐姐去攀岩,我和伙伴来滑雪,全家总动员,演绎别样的欢乐颂;“行”方面的神奇则表现在下了高速8分钟就到了国家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十佳生态文明景区——大鸿寨,这在全国绝无仅有。

情人谷七彩河

 情人谷七彩河

追求一流服务、塑造完美形象、凝练高贵品质、汇聚大美情感、讲求深度体验、品牌享誉中原,与市场保持零距离、与顾客真诚到永远,关注每一个细节、尊重每一位游客、搞好每一次接待,让每一位游客在大鸿寨吃得放心、住得舒心、玩得开心是大鸿寨人永恒不变的追求。

龙泉山庄养心苑木屋民宿

龙泉山庄养心苑木屋民宿

木屋民宿

天中养生地、神奇大鸿寨。许昌禹州大鸿寨生态养生旅游休闲度假区,正以其无法替代的魅力和不可阻挡的诱惑力,傲视辽阔中原、笑迎八方来客。

大鸿寨团队

大鸿寨团队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