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秋日好风光

时间:2022-10-14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秦鸣

庐南川藏线 合肥文旅 供图

红石咀 合肥文旅 供图

岱鳌山

“袅袅凉风动,凄凄寒露零。”深秋的美已布满合肥大地,一树一草一街一景,鼻息之间皆是静谧与绚烂的交织。你印象中的秋天是什么样子的?你眼中秋天的合肥又是什么样子的?秋渐深,寒渐浓,过了寒露,合肥就美成了画儿……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合肥市民就地过节,不出市也能欣赏到多姿多彩的秋色美景,有着“皖中小桂林”之称的岱鳌山,不出合肥就能“看海”的红石咀公园以及最美庐南川藏线,每一处都让人惊艳,都是赏秋、休闲、度假的好去处。金秋十月,时光正好,不妨让我们一起来收集这些合肥的秋日好风光。(合报全媒体记者秦鸣/文 李红兵 施向阳 周卫红 夏莲芳/摄)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