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县委统战工作会议暨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2-10-1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 海

10月12日,县委统战工作会议暨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县领导张守锐、罗文、尹如江、张润之、郝晓武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张守锐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统战领域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也要清醒看到,当前统战工作中仍然存在一些不足。下一步,要把握重点、靶向发力,聚焦发挥制度优势、维护和谐稳定、促进“两个健康”等方面,切实做好协商民主、民族宗教、民营经济统战等各方面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霍山统一战线工作的新局面。

张守锐强调,要全面强化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全面夯实统战工作的基层基础,提升统战工作的能力水平,培优奋勇争先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县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在补短板上下功夫,在敢担当上作表率,在善作为上动脑筋,不断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为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做出更多统战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郝晓武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民族工作会议、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