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人游六安|免门票!这个秋天,快来燕子河大峡谷赏美丽秋景吧

时间:2022-10-1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六安人游六安”优惠活动

正在火热进行中

金秋十月

燕子河大峡谷景区

面向六安市民(四县三区居民)

以及在六安工作、学习的朋友们

(凭有效证件)免!门!票!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出游赏景的佳期,峡谷之中,花黄树赤,层林尽染。

燕子河大峡谷一处宁静的“人间仙境”,在寻找美的路上,这里永远没有尽头!

峡谷秋色

秋短易逝 切勿错过

燕子河大峡谷以险崖、奇石、幽谷、秀水而著称,位于安徽省金寨县燕子河镇境内,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大别山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与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国家级森林公园天堂寨景区相连。景区内奇石怪潭、险峰绝壁、陡崖飞瀑;茂林修竹、清静幽雅、风光旖旎。四季景色各异,实为罕见,堪称人间仙境。

当山林编织成五彩斑斓的油画时,和家人或朋友一起漫步在峡谷内,去肆意沉浸那迷人的山间秋色!

养生度假 畅享健康

天然氧吧 深吻大自然

燕子河大峡谷生态系统保存完整,谷内空气清新,是世间难寻的“天然大氧吧”。

景区以AAAAA级标准建设的2米宽无障碍新型步道,由景区入口直达天坑仙境,栈道全长约2800米,无论是缓缓步行,还是推着轮椅,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都可以让这座高山如履平地,轻松让美景尽收眼底。

速度与激情

刺激 安全

燕子河大峡谷还设有众多娱乐挑战项目,极速卡丁车、激情滑道、高空玻璃吊桥,每一项都会让心率加速,快来和孩子一起挑战吧!

滑道

玻璃吊桥

运动 休闲 食宿

舒适 安逸

清晨,可以选一个临水的石滩,伸展腰肢让关节与神经都尝尝呼吸的滋味。峡谷中待雾气散去,云朵镶嵌在山谷之中投下长影,孤寂盛放的景象从眼前排开,秋色在自然里各呈异彩。站在峡谷中凝望、倾听,风在枝头留下了它的足迹,低沉地吟唱,让你忘记了时光,忘记了嘈杂的人间。

大别山独具特色的美食——吊锅宴,一定会撼动你的味蕾,山野家珍的巧妙搭配,令人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这个秋天来燕子河大峡谷,尽赏山林奇趣吧!(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