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市政协督查组来霍山县开展暖民心行动专项督查

时间:2022-10-1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周宏斌 储菊

10月10日至10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昕率队来我县开展暖民心行动专项督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传江,县政协副主席高毅陪同。

黄昕一行先后来到单龙寺镇扫帚河老年助餐点、善荣幼儿园、华信职业学校、文峰口腔诊所、新徽幼儿园等地,实地查看暖民心行动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现场查看项目资料,听取相关责任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黄昕指出,暖民心行动是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思路举措,坚持把暖民心行动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以实绩实效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黄昕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做好跟踪对接、协调推进,用心用情用力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要强化宣传引导,聚焦群众所需,广泛宣传政策措施和工作成效,提升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切实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