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迎盛会,六万情峡金秋菊展盛大启幕

时间:2022-10-1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六万情峡迎盛会,金秋菊展盛大启幕,10月15日,数十万盆菊花齐聚六万情峡,场面绝美不单调。

塔菊,立菊,风景菊,造型菊,多头菊……设计感与艺术感兼备。

菊花品种之繁多前所未有,红似火、黄赛金、白胜雪、紫如霞,造型风格迥异,各有特色。带上小朋友看菊展,识菊认菊,认识大自然的旅程从六万情峡开启。

三大园区菊香四溢,电影小镇、峡谷游览区,萌宝闯江湖,超千平的展览面积,适合全家人去感受。每一个都和园区元素相结合,足以让你迷失在花海之中。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