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县举办红色故事宣讲比赛暨红色宣讲员比赛

时间:2022-10-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储 菊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全县党史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近日,我县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大别山上红旗飘”红色故事宣讲比赛暨红色宣讲员比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翁金成出席活动。

翁金成在致辞中表示,举行红色故事宣讲比赛暨红色宣讲员比赛,目的是为了教育全县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全县上下能够以革命先辈为标杆,以先进人物为标准,以党纪国法为标尺,凝聚力量,不忘初心,勇于前行,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比赛中,来自各乡镇、各单位的24位参赛选手,用质朴的语言、鲜明的事例,饱含情感讲述了霍山革命先辈舍家为国、无私奉献、不懈奋斗的动人事迹,深深感染了现场评委和观众,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奋进力量。经过紧张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