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张守锐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2-10-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0月7日,县委书记张守锐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领导罗文、尹如江、张润之、李传江、张思水、郑国珍、翁金成、余龙松、林楠、郝晓武、朱静、彭永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集中学习阶段,县领导李传江、郑国珍、翁金成、余龙松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讲话精神和中央及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书面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相关论述。专题研讨阶段,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县领导林楠、彭永平、胡永刚围绕“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廉洁文化、永葆清廉本色”开展讨论。

就集中学习的相关内容,张守锐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有效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隐患,营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继续强化“拼”的意识、“抢”的心态、“争”的劲头,戒骄戒躁、补齐短板、比学赶超,提振市场主体信心,助力市场主体发展。要着力提高科学决策能力,牢记“国之大者”,深入调查研究,强化法治意识,不断提高依法决策、依法行政能力。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深刻汲取反面案例教训,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防止搞任何形式的“低级红”“高级黑”。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全面落实人员稳控,全力化解信访积案,扎实有效抓好信访维稳各项工作。要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成果,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监管机制,增强村级组织能动性,不断提高农村基层治理水平。要全面提升统计监督质效,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执法力度、凝聚工作合力,不断巩固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成果,不断提升统计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水平。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坚决保证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就专题研讨的相关内容,张守锐强调,良好的政治生态和严实的工作作风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障。要在赓续红色血脉中传承好党的伟大事业,自觉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红色文化的弘扬者、践行者。要在弘扬廉洁文化中凝聚好党的清风正气,做好精神“补钙”、家风“培育”、作风“体检”,坚持自我革命,提高工作效能,厚植优良作风。要在永葆清廉本色中牢记好党的初心使命,持续推进重点领域反腐败工作,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认真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全心全意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