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荣幼教育集团菱湖分园开展“童心绘祖国 携手庆华诞”主题国庆活动

时间:2022-10-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方玉梅

我们生在红旗下

长在春风里

目光所至皆为华夏

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

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

有一种深情,叫“我爱你中国”

穿过季节的群山,越过时间的隧道,金菊飘香的十月带着微笑向我们走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培养幼儿爱党、爱祖国的情感。2022年9月30日上午,在合肥市荣幼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丁婕的统一安排下,荣幼菱湖分园开展了“童心绘祖国,携手庆华诞”迎接国庆的到来。在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开开场中拉开了序幕。

国旗下我成长

迎着朝阳,伴随出旗曲,大二班的小朋友护卫着鲜亮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期待的注视下,踏着整齐的步伐,神采奕奕地护旗前进,时刻彰显着身为护旗手的骄傲和自豪!随着国歌的响起,全园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鲜艳的红旗在晨风中冉冉升起。宝贝们仰望着飘扬的国旗,脸上洋溢出自豪的神情。

园长妈妈致辞

在升旗仪式下,荣幼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丁婕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全体师幼欢聚一堂,共同祝福祖国妈妈生日快乐,园长妈妈温馨的话语,承载着关爱与嘱托。

童心向未来(国旗下的表演)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致皆华夏,五星闪耀皆信仰。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大班小朋友共同带来的舞蹈《一起向未来》,孩子们纯真的笑脸、飞扬的童真,迎来了全体师生的的阵阵掌声。

红色润童心(红色故事)

青年团员教师代表宋梦凡老师用抑扬顿挫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及各具特色的讲述方式,将《长征路上的红小丫》红色经典故事,声情并茂地呈现在大家面前,处处彰显着浓浓的爱国之情。

童心唱祖国(师生歌唱祖国)

一张张笑脸在国旗下绽放,一句句祝福在歌声与舞姿中倾诉。在鲜红旗帜的映衬下,每个小朋友的脸上都洋溢着自豪与喜悦,绽放着幸福与光彩!他们用嘹亮的歌声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一起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巧手绘山河(共拼中国地图)

绘祖国地图,为祖国庆生,荣幼菱湖分园的孩子们用五颜六色的画笔绘制了祖国的大好河山,用稚嫩的小手拼出了辽阔的疆域,每一个镜头都传递出一种声音,每一块都代表着一颗中国心,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向祖国致敬,为祖国喝彩,爱国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理生根发芽!

我把中国地图拼,心语传递家国情,纷纷拿起小国旗,和中国地图合影留恋,尽情地涂然十月的阳光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童画添光彩(画展篇)

孩子们用独特的艺术语言,带来了一场充满灵气与创意的视觉盛宴,为祖国妈妈送来他们诚挚的祝福,让我们一起来感受孩子们,逸趣横生、童趣盎然的作品。

童心向党,红色经典孩子们用双手点亮那一抹抹中国红,用心灵描绘出一件件新时代的作品。

童心向太空,点亮航天梦每个孩子都有一个美好的科技梦,孩子们用自己的智慧和画笔跨进宇宙的大门,用绘画艺术表现梦想。

千里江山,绿水青山一幅画作传千古,一场盛世映眼帘。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创作,感受千里江山的烟波浩淼、层峦起伏和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

古色古韵,青花入瓷一抹淡彩,一笔涂鸦,一点创意,构成一个美丽的世界,一次次在孩子们心里埋下艺术的种子。

寒来暑往,秋收冬藏不同的色彩,多样的道具,奇妙的构思,一点点在小朋友的指尖生出绚丽的景象。

二十四节气,七十二侯节气“味道”我来画,孩子们以多种形式表现自己对节气的感知和想象,伴着节气歌,欣赏着节气画,一起走过二十四个节气吧!

孩子们的作品吸引了同伴们驻足观赏,他们有的寻找自己的作品,有的则欣赏其他班级的作品,纷纷点赞喜欢的作品。每一幅画作色彩鲜艳、内容丰富。童心童画童梦,孩子们把对祖国对党的祝福深藏在“童画”的世界里。

歌声满载孩子们的深情,画作流露孩子们的真挚,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一颗爱国的种子已在孩们幼小的心灵里悄然种下,在此国庆之际荣幼菱湖分园全体师生,祝愿伟大的祖国春光似海、繁荣昌盛,盛世如花!(文/方玉梅  图/李哲慧 韦倩芸)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