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学前教育集团:暖心托幼将爱延时护成长

时间:2022-10-0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缪慧珍 谷莉莉

今秋开学以来,庐阳学前教育集团在6所幼儿园提供“暖民心”行动——安心托幼延时服务,集团各园均开设托育班,家长在家门口就可以将孩子安心入托。

image.png

据悉,庐阳学前教育集团坚持以庐阳区创建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为契机,持续擦亮“安心托幼(托育服务)”暖民心工程,将优质学前资源向0-3岁托育延伸,持续打造安心托幼品牌。

强供给 扩学位 托得“暖心”

image.png

集团加强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大力支持、发展多种形式的普惠托育服务让孩子感受到“一米高度看教育”的幸福,全力呵护“最柔软群体”,奋力实现“幼有善育”。

针对3岁以下幼儿开设专门托育班。目前,融创园已开设托育班。下一步,按照计划,6个园共计12个托育班,每所园2个托育班,每班20个学位,共计学位240个。此举将极大缓解家长“带娃难”的问题,让家长可以“安心”工作和创业,真正暖了民心。

补短板 增服务 托得“放心”

为缓解“接娃难”,庐阳学前教育集团延时服务全覆盖,时间为工作日正常离园至下午6时,提供给家长自愿选择。

image.png

园里采用混班托管的模式,由园长、负责主管、教师、保育、安保人员组成延时班托管队伍进行看护,6个园以孩子视角“一园一案”原则制定了延时服务具体实施方案,提供了运动、游戏、绘画、手工、阅读等多种适合幼儿身心发展的服务项目,保障服务时间、服务质量,全面解决家长“接娃难”的问题,让更多家庭、幼儿享受到普及普惠、优质安全的学前教育。

重关爱 建平台 托得“安心”

image.png

庐阳学前教育集团坚持做有温度的教育,以人文底色丰厚园所底蕴,传递“以爱育心向美而行”的教育理念。有效利用幼儿园环境,电子大屏、公众号、宣传栏等设施设备,积极向家长宣传“安心托幼”行动,让家长知晓相关政策。

image.png

“暖民心”安心托幼延时服务活动,让家长们放宽了“心”,解决了“难”。集团总园长崔利红表示,将继续秉持“以爱育心,向美而行”理念,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办园品质,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缪慧珍  谷莉莉)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