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大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2022年春季期末教学质量分享会

时间:2022-10-0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孙洁

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强化学校和教师教学质量意识,落实新课程标准理念,培养学生核心素养,提高教学效率,合肥市安庆路第三小学大杨分校于9月28日下午召开了2022年春季期末教学质量分享会。

会议开始,教导处范菊香对全校教学质量进行了详尽地分析。通过分学科、分年级对学校两学期各班大数据进行比较,分别从各班平均分、优秀率、及格率、进步率等方面,通过各项比值,分析各班与年级相比之下的优势和劣势,并在此基础上与其他学校相应数据进行对比分析,通过多方对比,明确定位,发现问题。

接着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综合组各科教研组长结合“OKR”教学计划,针对上学期监测中学生表现出的问题,对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分析、反思,并提出了一系列的对策。

副校长范静强调,各科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要着眼于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注重班级学生的培优辅差,精耕细研,真抓实干,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最后,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志芳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在工作中的付出,并表示学校会全力支持,希望大家能树立信心,形成共同体,齐抓共管,关注学生的意志品质和学习态度,凝心聚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图文:孙洁)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