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温暖经开居民,化解停车难题

时间:2022-10-0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随着经开区的发展,机动车数量大大增加,车辆占用应急消防通道、绿化带现象时有发生,影响居民的出行安全和生活品质。

为了解决这小小停车位置,大大民生问题。今年以来,经开区以暖民心行动为契机,大力推动便民停车政策,解决停车设施短板问题。

那么,就让我们看看经开区都做了哪些利民停车措施吧。

莲花社区开放夜间停车路段

image.png

为缓解老旧小区居民的停车压力,莲花社区与经开交警大队联系,通过走访排查,在不影响道路交通的前提下,在老旧小区周边道路设置夜间及周末停车区域,解决居民停车难问题。

翠微路和宝塔路旁的东海花园、朝霞园等小区由于开发时间较早,居住人口密集,停车压力一直较大。在这两个路段设置夜间及周末停车区域,可以大大缓解周边小区居民的停车压力,消除小区周边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

开放节假日免费车位

为响应合肥市“就地过节”倡议,使广大市民中秋节期间停车更舒心,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合肥城泊推出“迎中秋、暖民心”便民停车服务举措。

image.png

image.png

在夜间、周末及节假日期间,合肥经开区市民可选择以下这些限时停车泊位停放机动车辆。

福禄园小区新增300个停车位

福禄园小区于2000年交付使用,共有居民1435户,早期规划停车位数量少。近期,通过实施改造,将小区的停车位增加300个,分区安装了非机动车智能充电桩。

image.png

看了这么多解决停车难的措施,最后也希望大家注意,良好的停车环境不仅包括完善的配套设施,还离不开每一位司机的遵守规范,请大家一定要规范停车,切勿压线停车,逆向停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