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安徽人游安徽 | 大别山风景道即将迎来高光时刻

时间:2022-10-0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今年的夏天好像特别长,但是秋天也是说来就来。这个国庆假日六安是经历了从夏日炎炎到秋意满满、凉风习习、小雨蒙蒙。如此一来大别山风景道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的美景很快就会呈现……

大自然这个天才画家,画板色彩是如此的丰富,挥手间,以江山入画,行云在天,流水在地,一幅幅波澜壮阔美轮美奂的画作,就这样铺展在大地上,任凭你我欣赏。

红尘不染的万山红叶和斑斓色彩,是秋天的宠物,用短暂的生命谱写出一曲曲动人的诗词歌谣。

中国红岭公路是大别山风景道的精华路段,行走在蜿蜒盘旋的金寨中国红岭公路上,车在景中行,人在画里游,路两边的美景,足以让你陶醉,让你驻足......

选一天气晴朗、秋高气爽的好日子,快与金寨中国红岭公路来一场邂逅吧!看秋色,观美景,赏红叶,摄取一片秋意,满载而归!(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