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市文旅局党组召开10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2-10-0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0月8日上午,六安市文旅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时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保持战略定力,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把文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等篇章;以及《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了六安市纪委转发《关于宿州市埇桥区处置刘某剑信访事项失职失责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的通知精神,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我省座谈会精神以及金寨县乡村振兴局先进事迹,叶露中、潘东旭在市委常委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等内容;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考察六安讲话精神、《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精神分3个专题开展学习讨论,共有9名同志作了发言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规党纪,明纪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从严要求自己,强化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二要以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为榜样,以他们为标杆,秉承爱岗敬业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三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郑栅洁讲话精神,围绕“两个加快”“三个示范”“两个突破”要求,主动履行文旅部门责任,抓好全年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四要把学习贯彻《规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推进干部能上能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责任担当,更加注重人岗相适,激发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