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2-10-0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朱新亚

9月30日,区委书记陈华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会议通报了今年1-8月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各乡镇街道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三孝口街道、区发改委、安徽朗坤物联网有限公司、合肥詹记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等作交流发言。会议还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

全区各级要继续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咬紧牙关、奋力拼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

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围绕省委提出的“三个绝不、两个确保”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意识形态、社会治安等工作,坚决筑牢社会稳定基石。要把政策落实好、项目推进好、资源利用好、消费促进好,全力争取经济发展更好结果。要抓好稳就业工作、暖民心行动、兜底性民生保障,让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成色更足。

会议要求

在作风问题中,要按照省市委要求把弦绷紧,多从政治上看,经常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坚决防止对“国之大者”麻木不仁、对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闻不问,时时刻刻保持政治清醒。要铆足干劲,进一步坚定信心、咬紧牙关,提振精气神,决战四季度,为今年工作争取更好结果。要强化精准思维、下足“绣花功夫”,紧扣每一个环节,抓好每一个细节,坚决防止大而化之、敷衍了事。要在多重目标中统筹兼顾,在多种挑战中难中求成,做到“十个手指弹钢琴”。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相关会议、市纪委通报精神。听取了近期全区为民办实事、为企解难题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

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落实。特别是市纪委的通报,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引起警醒。要坚决落实省委“一改、两为”要求,高度重视每一期为民为企服务反映的情况,举一反三、反复对照,切实提高服务水平。要把责任和压力传导到位,坚决防止上热下冷、落实不力等问题。(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