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国庆假期横排头景区这些现象被曝光

时间:2022-10-0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人在旅途如果没有文明相伴,即使邂逅再美的风景,旅途也不算完美因此。为了有一个愉快的旅途,请带上文明去旅行。

但与此同时,少部分游客对文明的“习惯性忽视”,也让大家原本快乐的旅途徒增了不少烦恼。

国庆假期,横排头景区这些现象曝光了:

▲不文明现象:游客坐到了护栏上,不文明也不安全

▲不文明现象:游客坐到了护栏上

▲不文明现象:游客随意跨越护栏

为此横排头景区加大管理力度,不断强化文明旅游督查,检查国庆假期设立文明旅游宣传点,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手册,发现不文明现象及时劝说制止。同时通过广播、LED屏等形式开展多方位宣传,引导游客朋友规范行为拒绝陋习文明旅游。

▲国庆假期横排头景区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志愿者引导游客有序离场

▲志愿者为车辆引导

(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供稿)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