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足不出户 假期线上文旅活动也精彩

时间:2022-09-30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孙皞乾

国庆七天,合肥各式文化生活令人目不暇接。如果你是一个居家爱好者,那缤纷多彩的线上文旅项目,也能让你足不出户就感受到国庆的喜悦,祖国的繁荣昌盛。

合肥市图书馆:阅读也能刮刮乐

国庆假期,合肥市图书馆为读者们准备了形式多样的线上活动。“皖美惠民季开启国庆阅读之旅”活动期间,读者通过合肥市图书馆网借服务平台在线下单借阅,即可参与刮刮乐抽奖花样阅读更具节日氛围。

合肥市文化馆:用小朋友的眼光看家乡之美

国庆假期,合肥市文化馆将举办“童眼看世界·携手助共富”长三角少儿摄影作品大赛优秀作品展、“品文化·享假期”2022国庆非遗体验周等精彩展览活动。优秀作品也将在合肥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同步线上展览。

安徽名人馆:听感人故事感受爱国之情

国庆期间,安徽名人馆线上公众平台将推出多项国庆活动。10月1日,线上栏目《志愿者说》第五期将更新发布,安徽名人馆志愿者线上深情讲述“七一勋章”获得者吕其明的音乐旅程故事,以深情感人的革命故事抒发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

一人送上一句祝福,共同为祖国母亲庆生。除了丰富的线下展览,安徽名人馆还将在线上呈现“快闪”祝福视频的活动。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