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区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09-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李冬

9月29日,庐阳区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工作推进会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彭加林、王云帆出席。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区安全生产形势。重点行业监管部门、部分街道及庐阳经开区汇报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及省市安委会会议精神,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推动安全生产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百日行动”工作有效开展,为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区直相关部门和属地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强化统筹协调,抓好关键环节,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要严格落实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强化建筑施工、城镇燃气、消防、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严把整改质量关,把隐患化解在萌芽,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当晚,赵庆一率队前往辖区海棠街道、三孝口街道等处督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