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安庆路幼儿园早教指导中心开展“童心爱祖国,喜迎二十大”国庆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2-09-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程芮

万里晴空,壮丽山河,红旗飘扬。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培养宝宝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早教指导中心开展“童心爱祖国,喜迎二十大”国庆节主题活动,为祖国妈妈献上最美生日礼物。

image.png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教师们向宝宝们讲解了国庆节的含义及由来,并通过图片、视频的方式加深宝宝们对国庆节的认识。五星红旗是中国国旗,中国的国歌雄壮有力,天安门是中国首都的象征,“黑眼睛,黑头发,黄皮肤,我们是龙的传人”,教师将爱国的种子播撒在宝宝们的心中。

image.png

教师们又根据宝宝年龄段特点分别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激发宝宝们对祖国的深深爱意。苹果班教师利用朗朗的钢琴声带着宝宝们一起唱生日快乐歌,还利用多彩的纸杯通过垒高、搭建起一个巨大的生日蛋糕,祝愿祖国妈妈生日快乐。草莓一班的宝宝们运用吸管在庄严的天安门上,绽放出一簇簇绚烂的烟火,祝愿祖国妈妈明天更加辉煌、更加美好。草莓二班宝宝们运用他们灵活的小手,通过撕纸粘贴的方式,制作出一张张美丽的生日蛋糕贺卡,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image.png

甜橙一班的宝宝们利用自己的小手和多彩的颜料,在画卷上印出一个个小手印,还用红色的皱纹纸拼贴出一幅幅辽阔的祖国地图。甜橙二班的宝宝们将红色的皱纹纸揉成一个个小圆球,拼贴出一颗颗闪耀的红心。宝宝们在早教中心里用独特方式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此次活动,不仅给宝宝们动手的机会,最重要的是让宝宝们进一步了解祖国,热爱祖国,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image.png

我们在祖国的怀抱中长大,

祖国扎根在我们的心中。

祝愿我们的祖国,

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程芮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