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国际陆港主要配套道路故黄路竣工 庐阳区今年完工道路项目达12个

时间:2022-09-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余挺生 管丽

9月28日,来到位于合肥市庐阳经开区的合肥国际陆港项目附近看到,项目东侧一条崭新的道路已经竣工,施工单位正在做最后的收尾工作。据庐阳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竣工的故黄路(国际陆港大门-淮北路),规划红线宽 35米,长度约 406米,是合肥国际陆港的主要配套道路。下一步,该区还将根据计划陆续实施故黄路北段、淮北路涉铁段项目建设。届时,由天河路、九顶山路均可通达合肥国际陆港,周边交通将更加便捷。

据悉,庐阳区目前在建及完工道路项目共计31个。其中,清河路(蒙城北路-丽水路)、清源路(气象局-现状清源路)、固镇路东段等12条道路已建成,三西路、北松路等19条道路正在建设。已竣工道路中,清河路(蒙城北路-丽水路)是合肥六中凌湖校区的配套道路,道路按期完工有力保障了合肥六中凌湖校区的师生出行;清源路(气象局-现状清源路)断头路的打通,使周边居民前往中菜市等地更加方便。

此外,湖畔路等一批道路计划年底启动招标。淮北路(清源路—平圩路)将于10月进场施工。(余挺生 管丽  庐阳区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