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吃货看过来!皋城最全美食线路出炉,国庆七天跟随小编吃遍六安!

时间:2022-09-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一年一度的国庆黄金周终于快来啦,这个“十一”七天长假带你开启一段说走就走的“美食之旅”。开上你的爱车,踏上六安的四县三区,让你的视觉与味觉在路上体验多重快感,做一个快乐的“吃货”,找到旅行的真正意义!

各县区美食线路推荐

裕安区特色美食线路推荐

舌尖裕安美食游

1.主要节点

苏埠镇街道—苏埠镇横排头村—独山镇红军街—独山镇双峰村—抹茶村——石板冲乡九公冲村——徐集镇——市区

2.线路亮点

本地人倾心推荐,一站式逛吃裕安,苏埠挂面、水煎包、横排头活水鱼、苏家埠干子烧肉、独山红军街特色小吃、樱花溪畔地道土菜等经典菜系不可错过。

横排头活水鱼

独山土鸡

3.行程安排

金安区特色美食线路

九十里山水画廊金安特色美食游

1.主要节点

悠然南山度假区—南山草原—皖西大裂谷—太平桥画廊人家—大别山石窟—大别山风情谷—大别山虚谷温泉度假区—毛坦厂古镇(马政文化园、东石笋、张家店战斗纪念馆、翠谷漂流)

2.线路亮点

一站式畅游九十里山水画廊,品尝金安本土风味特色美食。

3.行程安排

金安区特色美食线路

城市近郊美食一日游

1、主要节点

安徽梦幻海洋大世界—九仙尊石斛文博园—悠然蓝溪度假区—六安十里果乡乡村旅游基地(绿都生态园、金土地生态园、欣沃生态园)

2、线路亮点

一站式畅游六安市主城区及东部新城,品尝不同风味特色美食。

3、行程安排

金寨县美食特色旅游线路

寻味金寨美食游

1、主要节点:

红军广场—革命博物馆—梅山水库—龙津溪地—物流园斗街—大别山玉博园—天堂寨景区

2、美食亮点:

本地人倾心推荐,一站式逛吃金寨,吊锅、十大碗、红豆腐、梅山湖鲜鱼等经典菜不可错过。

可在先徽手工挂面馆一边品味手工挂面美食,一边观赏传统手工挂面制作工艺。

3、行程安排:

金寨县美食特色旅游线路

“红色热土金寨美食”之旅

1、主要节点:

大湾景区—马鬃岭景区—天堂寨景区

2、美食亮点:

本地人倾心推荐,一站式逛吃金寨,吊锅、黄牛肉、十大碗、红豆腐等经典菜不可错过。

3、行程安排:

霍山县特色美食旅游线路

大别山国家风景道乡村美食游

1、主要节点:

佛子岭景区(龙井冲)——月亮湾作家村——屋脊山摄影家村——白马尖景区——铜锣寨景区——陡沙河温泉小镇——太平畈石斛小镇——霍山大峡谷——六万情峡

2、美食亮点:

驾游风景道,赏乡村风光,品农家土菜,全鱼宴、石斛宴、霍山十大海、佛子湖鱼头汤、野山菌菇汤、农家土公鸡、漫水河小河鱼、血豆腐、灯笼椒煮豆腐等经典美食

3、行程安排:

霍山县特色美食旅游线路

生态陡沙河美食游

1、主要节点:

铜锣寨景区→陡沙河温泉中心→水上乐园→丛林探险→北大门爱心公园(小蜜蜂游乐园)

2、美食亮点:

有山有水,风景迷人,非常打卡拍照,感受大自然亲近大自然,吃生态农家土菜,品生态农家酿造

3、行程安排:

舒城美食特色旅游线路

“全景龙舒”美食三日游

1、主要节点:

D1:鹏翔生态园(乡村生态体验、中餐)→舒茶人民公社景区→开国茶园(采茶、制茶体验)→古月山庄(晚餐、住宿)

D2:文翁纪念馆(春秋三冲环线)→新四军四支队旧址纪念馆(中餐:小木屋度假村)→万佛湖景区→随园小墅(晚餐、住宿)

D3:万佛山景区(中餐:万佛山庄)→晓天老街→返程

2、美食亮点:

本地人倾心推荐,一站式逛吃舒城,万佛湖砂锅鱼头、桃溪瓦罐汤、板栗烧鸡等经典特色龙舒美食不可错过,让你的龙舒之旅不留遗憾;品尝特色小吃,舌尖上的美食——蒿子粑粑,以及在他处不曾品尝过的农家地道小吃——风情玫瑰鲜花饼、浪漫玫瑰虾球、肉哨子面、绿谷粑粑。

3、行程安排:

舒城县特色美食旅游线路

“游学古今”美食一日游

1、主要节点:

桃溪现代农业示范园→文翁研学基地(午餐:仙斛农庄)→大别山国家地质公园(万佛湖)

2、美食亮点:

本地人倾心推荐,不仅能在吃喝玩乐购中,深度体验龙舒之博大精深,还能将舒城的美景、美食一网打尽。

3、行程安排:

霍邱县特色美食旅游线路

霍邱美食二日游

1、主要节点:

曹庙镇皖间小筑——长集现代农业产业园——宋店镇长乐家庭农场——三流乡东湖农庄——三流乡稻田虾基地————霍邱水门塘公园——城西湖乡万亩荷园——临淮岗景区(淮河文化园)

2、美食亮点:

该线路集乡村旅游点、地方美食、特色产业于一体,既能让游客看到霍邱的乡村美景,又能品尝到当地特色菜肴,如:吴阳集热卤菜、霍邱稻田虾、鹅肥肝、霍邱麻黄鸡、黑猪肉、城东湖银鱼等,让游客一站式逛吃霍邱,定会让你回味无穷,流连忘返。

3、行程安排:

叶集区特色美食旅游线路

叶集美食二日游

1、主要节点:

京辉美食街——叶集区文化中心——乡愁文化园——江淮果岭户外运动公园

2、美食亮点:

本地人倾心推荐,两天逛吃叶集,深入体验叶集羊肉美食文化、未名文化、乡愁文化。

3、行程安排:

(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