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市图书馆新建5个分馆,明起试运营

时间:2022-09-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2022年六安市图书馆新建5个分馆(阅享空间),Ta们分别是:

六安市图书馆白鹭洲社区阅享空间

六安市图书馆月亮岛社区阅享空间

六安市图书馆李台社区阅享空间

六安市图书馆七里站社区阅享空间

六安市图书馆皋城小学阅享空间

除皋城小学阅享空间外,其余4个阅享空间9月30日起将对外试运营。试运营期间正常开放时间为10:00-17:30(逢周一闭馆)。

温馨提示,国庆节假日期间10月8日、10月10日均为闭馆日。

PART 1 

白鹭洲社区阅享空间

地址:六安市经开区白鹭洲社区万兴壹号院小区19号楼沿街商铺

电话:0564-5130061

该阅享空间毗邻皋城中学东校区、皋陶学校和皋城国际幼儿园三所学校,辐射周边近5000户家庭,采用藏阅一体式设计,馆藏图书6700余册。结合周边“学生多”的特点,着重打造课后特色自习区与课外阅读空间,重点围绕学生群体开展教育类、兴趣类及体验类特色阅读推广活动。

PART 2 

月亮岛社区阅享空间

地址:六安市裕安区月亮岛社区月亮岛小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北侧沿街商铺

电话:0564-5130060

该阅享空间周边环绕月亮岛安置住宅小区,西南处为月亮岛文化广场。在空间设计上,采用藏阅一体式设计,突出六安古八景之一的“桃坞晴霞”特色,打造融合古典美与现代美的社区图书馆空间,馆藏图书7000余册,满足附近居民及皖西学院在校学生的阅读学习需求。

PART 3 

李台社区阅享空间

地址:六安市金安区清水河街道李台社区碧桂园小区城市生活E站商铺。

电话:0564-5130062

该阅享空间采用藏阅一体式设计,以“阅读之家”的概念贯穿设计思路,打造社区居民自家书房的温馨感觉,重点满足成熟社区家庭群体的阅读需求,馆藏图书2900余册。

PART 4

七里站社区阅享空间

地址:六安市金安区东市街道七里站社区阳光巴黎春天小区21号楼商铺

电话:0564-5130063

该阅享空间采用藏阅一体式设计,馆藏图书4000余册,打造以新家庭、成长型家庭为核心的家庭亲子阅读,以及以育儿、教育、家庭休闲美学为主题的女性阅读特色空间。

(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